想吃可乐饼

HDDP_SSDI真的老实

记个脑洞,花怜娱乐圈pa

突然开了个脑洞

某天晚上谢怜老师完成了一天的通告,收到剧组的O信,拜托他宣传一下新剧。
于是谢怜默默打开O浪。

谢怜v : 新剧#百无禁忌#即将上映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,感谢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发233万  评论233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啊啊啊啊本尊?!
——捕捉到殿下一只!终于有新剧了誓死追随!
——很期待谢怜老师在新剧的表演
……
本来是各种粉丝求嫁啊打call啊之类的评论。突然花城nc粉开始引战:
——表示看了预告,感觉谢怜演的毫无气势 我花完败谢怜
两家粉丝可不就掐起来了。期间还翻出了谢怜五年前收视毒药的事情。

谢怜自己童星出身,五年前突然被冠上收视毒药之命,随后被雪藏,去年借《仙乐传》又重回大大小小荧幕和观众的视野中,粉丝爱称殿下。而背后助力的大佬至今没扒出来。

总之两家掐的轰轰烈烈都快要上头条,没想到戚容突然跑过来评论,开始怼那些喷了谢怜的粉丝,不仅怼,还要把人家挂出来怼。

戚容此人,自从和谢怜在仙乐传搭了表兄弟的对手戏以后,就是一个公开的谢怜脑残粉。平时发个生活照啥的有事没事都要艾特一下谢怜。还有人说戚容这是卖腐炒作。然鹅鉴于戚容平时言行太过……emmmm,要说卖腐,不如说是谢家长关爱智障儿童((。所以压根也没炒什么西皮,就围观戚容一步步把偶像活成了谐星一样的日子。

因此当戚容挂了粉丝,大部分人的反应不是生气(大概太过习以为常),反倒是下面一排哈哈哈哈哈:
——哇戚容句句您活跃的像个高仿
——哈哈哈哈还真有明星的评论可以沉到这里的
——你这么粉你哥,看你对手戏里骂怜怜呀哈哈哈哈一秒出戏
——戚容你大哥@谢怜V 喊你回去吃饭啦

谢怜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刷着微博,心想这都什么事。

突然特别关注推送了一条消息——
花城v: 与哥哥搭戏很有趣,希望大家支持。// 谢怜v: 新剧#百无禁忌#即将上映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,感谢!

于是粉丝的第三波鸡血来了。花城是偶像出身,这还是第一次出演电视剧。剧组屡次流传出花城与谢怜私下关系很好的消息。花城对外宣传刚跨界亚历山大,幸好有谢怜老师带自己入门。
直男粉表示:我花爷演戏也牛逼,真托马帅啊!!
基佬粉表示:用我的菊花打赌,花城对谢怜绝逼图谋不轨。
妈妈粉表示:谢怜这儿媳我们认!
女友粉表示:我不听我不听,你们腐女/腐男不要腐眼看人基!我才是正牌花夫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哇卧槽脑洞记得有点详细。这才是第一条条漫的剧本😂😂😂

再补充一些设定:

花城是因为谢怜被雪藏才进的娱乐圈。平时这么喊→哥哥,一紧张或者很正式的场合就会喊→谢怜老师

谢怜被雪藏是因为,五年前一名小网红半月被卷入一场娱乐八卦里,被网友针对并且人肉,很抑郁。结果这场头条事件被名导斐茗压了下去。谢怜刚好和半月是大学同学,于是一腔正义就查啊查啊查,还了半月一个清白。但这样很打大斐的脸,所以经纪公司出于不想得罪大斐的原因,谢怜一时接到的本子质量不咋地,所以得了个莫须有的收视毒药之名,慢慢就被雪藏了。(这个原因会大改,还没仔细想清楚)
直到后面天官tv投资的《仙乐传》,指名主角谢怜,这才复出了。

在百无禁忌播放以后,谢怜被称为娱乐圈的爸爸。因为每部戏都能多一些孩子带。仙乐传收了戚容,大电影鬼市里收了泰华,到了百无禁忌又多了权一真。

戚容是谢怜的脑残粉。原因不详。但是在百无禁忌这部戏里要演对手,其中有怒骂谢怜的桥段。戚容演的很痛苦,十分沉重得当着偶像面骂了他。(虽然我很不喜欢戚容,但是在这篇娱乐圈pa里,这种戏里要骂偶像,戏外各种脑残粉谢怜的设定突然让我觉得很带感……不过原著里的戚容我永远都喜欢不起来)

百无禁忌不是耽美剧。所以导演一本正经的说这样一个仙魔设定的世界,溺水了居然要靠人工呼吸唤醒,谢怜整个人都不太好。(花城心里乐开了花,也紧张兮兮的,还提前找谢怜老师沟通剧本并道歉。)

在怜怜直播的时候,播到大裴,粉丝们纷纷刷屏——您什么时候艹粉。

因为条漫里很多设定要到后面才能慢慢画出来,我是个急性子,而且还不知道画到啥时候会坑,所以先记录一下(主要还是因为上班可以偷偷打字但是没法偷偷画画hhh)

也欢迎补充梗QWQ

评论(2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