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可乐饼

HDDP_SSDI真的老实

送拐天使林制霸  小剧场01 恶魔的工作时间


激情创作儿童文学

其实我有码一段开头……但是填完一个脑洞实在是太难了QAQ幸好可爱又机智的茶茶 @冰橘蜜柚茶 帮我一起补完了这个脑洞。呜呜火速看到脑洞被写出来真的感动哭→点击我可以查看可爱的小甜饼

顺便不要脸地丢出自己的开头哈哈哈哈,感觉自己真的有努力可爱过(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送拐天使林制霸


外表凶巴巴的天使俊俊×每天都在害怕被天使送一拐的恶魔uu


(一)


天堂上会有许多天使,林制霸就是其中一个。

如果你想问林制霸是谁,其实非常好辨认。在所有微笑着的可爱天使中间,一眼望过去,总能轻而易举的发现有一个脸黑的仿佛黑山老妖一样的存在。

“看森摸啦,再看送你一拐,或者是怎样。”

黑脸的林制霸皱皱眉头,光荣又迅速的获得了送拐天使的称号。


虽然看起来是个相当凶残的天使,但是林制霸其实非常的善良,他愿意去承担最繁重的任务,愿意去帮助每一个好人去世以后迈入天堂。

他的工作地点就在59医院。


每个天使要掌管不同的辖区,引导在那里去世的人尽快到天堂,否则会破坏人间灵魂的平衡。而59医院,作为奶泡国首都第一医院,每天有无数人在这里看病,也有许多人在这里去世。所以在这里工作的天使会非常非常劳累,几乎连轴转的工作强度让许多天使害怕。林制霸看了看周围不愿意接手的同事,上前一步——

“我去吧。”




林制霸在这里工作已经快两年了。当他今天送走一批人到天堂,再折回来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医院里多了一个存在。


那人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,头上有两个尖尖的小角,臀部拖了一条又长又细的尾巴,还拎了根三角叉。

典型的恶魔。


他看见这个恶魔动了动尖尖的耳朵,应该是听到他的动静了。然后恶魔回了头,眨着一双大眼睛,小心翼翼地开了口:

“你、你好啊,天使。我叫尤长靖,是新来这个医院的恶魔。”


恶魔果然都是有迷惑性的。他望着尤长靖这张无害无辜的脸想到。

那又怎么样呢 我又不会被你迷惑到。



恶魔也是要领人去地狱报道的。和天使不一样,像59医院这种好人多的地方,来这里工作的恶魔怕是清闲的要命,所以一直以来没有恶魔愿意过来。

听说最近地狱的人越来越少了,地狱方面开始给恶魔分发指标。业绩完不成,自己就该去去体验体验十八层一日游。

也不知道这个小恶魔是得罪了什么人,被打发到这样一个医院来。但是也不一定。林制霸转念一想,现在恶魔风评不太好。恶魔现在才不会管人好不好,稍微能够的上恶字的人都抢着要,能抢到一个算一个,带回地狱去要算业绩的。这么说来,人多的59医院反而是个对恶魔来说的好地方。


不过,在我手下想抢人,哼。

林制霸望着故作友好自我介绍的恶魔,眯了眼睛,吓得尤长靖愣一下,飞快带上帽子跑开了。



(二)


“小芙小芙我跟你说,我们这边有个天使有在吓人的!”

尤长靖跑了很远,跑到医院的另一边,播了个通讯给好朋友陆定昊。陆定昊是个天使——尤长靖之前工作地方认识的。


“什么,天使还有很吓人的吗,应该都像我一样可爱吧。”陆定昊一边敷面膜一边艰难的翻了个白眼。

“真的诶,脸色黑的像我翅膀一样,吓死我啦,本来还想说打个招呼呢!”

“哦——”陆定昊拖长了尾音:“我想我知道是谁啦。”

“谁呀谁呀?”

“林彦俊呗,不过我们都喊他送拐天使林制霸,他是有凶的啦,没想到你倒是碰到了他,啧啧。”

“我看他很帅诶,真的真的很凶吗,送拐是什么鬼啦QAQ?啊那怎么办,死定了啦,这次要和他在这个地方工作两年诶。”

“谁让你总是心软,去年业绩做那么差,被发配到59医院了吧。”陆定昊皱皱眉头。


其实对于尤长靖的心软,他站在天使和朋友的立场之间很矛盾,想了想还是先安慰自己的好朋友:“好啦,他外冷内热,看着凶其实人还不错的,你又是个好恶魔,他大概不会对你怎么样。”


尤长靖长舒了一口气:“是吗,我就说还是好人多啦,哈哈那我就放心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再交一个天使朋友呢。”


陆定昊忍了又忍,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。

就你这小天真的样儿。



(三)


“林……制霸?”

尤长靖小心翼翼的出生打了一下招呼。虽然这个天使看起来凶凶的,但是既然小芙说了他是个还不错的天使,或许慢慢的就能亲近……了吧?

尤长靖摇了摇头,甩掉自己的不确定,鼓起勇气超林制霸笑了笑。


然后,他看见那个天使阴沉着脸望向他。

饱含着杀气腾腾的感觉呢。


果……果然还是好可怕QAQ。


TBC。

评论(69)

热度(1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